Camelia

咕咕咕,持续性混吃等死,混迹于各种圈,哪对cp甜我吃哪对。

【雷卡】记忆牢笼

一阵阵无力,卡米尔意识到自己大概是病了。就这样躺在床上,不去想别的事情,只是静静地躺着。过了一会,雷狮进来了,有些惊讶的看着卡米尔。“还没起床?身体不舒服吗?”少年摇了摇头,努力的想用双手撑起身体,却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到了。只见雷狮在旁边一言不发的看着他,脸上的表情十分严肃,却终是没说什么话,只留下一句:“好好休息,过一会我会把早饭端过来的。”啊……我又给大哥添麻烦了。”卡米尔有些自暴自弃的说着。

过了一会,雷狮吧早饭端过来了。扶起卡米尔,让他整个人靠着床头。卡米尔连拿勺子的力气都没有了,雷狮也没说什么,一口一口喂着卡米尔。吃完早饭,雷狮把屋内的窗户打开了。“多透透气,病好的快。有什么需要记得叫我。”说完,雷狮就出去了。窗外阵阵微风吹进来,倒是很舒适。阳光也是极好的,卡米尔从床边的桌子上拿了一本书。看累了,就抬头看看天空。或许是乏了,卡米尔靠在床上睡着了。他做了一个梦,梦见了他刚遇见雷狮的时候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关门的声音从客厅传来。他从梦中醒来,揉了揉眼睛,看见雷狮推开他的屋门走了进来。

“我吵醒你了?”

“也不算,我睡的够久了。”

“我去把午饭端过来,刚刚看你睡着了,所以我先出去买药了。”

“谢谢大哥。”

雷狮笑了笑便去拿午饭了。

吃完午饭,药也吃了,雷狮便收走他的书,强制性让他睡午觉。卡米尔又做梦了,梦见的还是雷狮的身影。晚上亦是如此。在雷狮的照顾下,卡米尔的病在三天后好了。这三天里,他也反反复复的做了不少梦。都是关于雷狮的。当他病好的那天,他甚至想再病一段时间,这样雷狮就能在他身边照顾他了。但是卡米尔明白,自己不能这么自私。不知道从哪天起,雷狮就成为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那个部分,成为了他心中最重要的那个人。不知不觉中,他对雷狮的感情越界了。但是他知道,这样一定会让雷狮很困扰。所以,宁愿瞒一辈子,也不能让他知道。自己能一直陪在他身边就好。

卡米尔每天开始做梦。梦到的全部都是雷狮,小时候的事也好,想象的未来也罢,都是他。但他知道,自己不应该奢求这样的未来,所以,他努力让自己沉浸在回忆中。回忆着曾经的美好。渐渐的,他将自己困在了美好的回忆中。对于卡米尔来说,记忆终于变成了一座牢笼,而牢笼之外的天空低垂。




说好的补作业结果写了三篇作文就放弃了(人间不值得)

评论(2)

热度(28)